两法如卿

RF;詹美;Thilbo;孙唐;西皮洁癖不逆西皮;三分钟热度;坑王;欢迎勾搭hhh!

求安利(?)

粉了RF五六年了,但是好像一直都没啥作为(坑王本人
但是本人又是一个拆逆死的死脑筋,在ao3上触雷无数不敢扫文,就想问问若干RF粉们有没有一直很想让人翻译的ao3上的或者是自己很喜欢的文,求安利求推荐,如果我看过也觉得很棒的话也想私戳戳的翻译出来!(一定要RF or 无差哦)

隔三差五上老福特看到大家给去年自己翻译的詹美文点小心心时都特别感动!但是现在有点小出坑暂时失去动力,等明年上半年权游回归我大概就会重返詹美阵营啦!也许会去翻那篇最爱的 姑娘的小手 给大家!谢谢你们的小心心(⑉°з°)-♡

5

【授翻】Pieces Of You 第四章上(其实可能只有本章的差不多1/4的量QAQ)

可能接下来会有很多章都得贴链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不弃。。。

(P.S.如果不是小可爱告诉我我都不知道这个自动设置成屏蔽了??现在可以看了吗???)
(又有另外一个小可爱提醒我这很难复制链接,我放评论里了)

https://shimo.im/doc/6lpAtgYtc1snhJTd

10 18

【无授权翻译】【詹美】Take Off Those Pants and Show Me

配对:JamieLannister/Brienne Of Tarth

作者:ikkiM

分级:NC-16

备注:翻译完全比不上原文系列,原文台词可有感觉hhhhh也很通俗易懂,我在评论里放链接,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原文哇!

巨可爱的小短篇,感觉句句都是一个小故事XDDD

那个….没时间翻译Pieces Of You,先放个小短篇提醒大家我还在人世XDDDD(p.s.说到这个我就忍不住哀悼那已经一个多月毫无音讯的A woman's hands are warm(哭了出来


“脱下裤子,给我看看。“


“不,詹姆。”...


20 63

【已授权翻译】Pieces Of You 第三章(下)

我终于!翻完!第三章了!啊啊啊(欢呼雀跃(众:没志向!

可以弃坑了!!!!(葛优瘫(喂喂喂

开学后真的有点忙,也就只有周五周末有空更了QAQ虽然速度提了上去但是我觉得这一更质量有点捉急,很抱歉没能如愿把最棒的版本呈现出来给大家OTZ(内心好崩溃,中文水平太有限了……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

希望你们能好好享用两只蠢蠢的年少的詹美~!

(接下来大概只能在国庆期间更新了吧…..?如果我没记错第四章好像有不可描述的画面呢XDDDDD


**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碧空澄净的早晨,布蕾妮被刺目的阳光亮醒了,她缩了缩,翻身躲开。詹姆呻吟着,一边凑到墙边一边

19 39

【已授权翻译】Pieces Of You 第三章(上)

正如我前言所说,第三章开始每章就变得好长好长呜呜呜,为了让大家更快看到新鲜但是大概不怎么好吃的馅饼,我可能翻的稍微草率了点QAQ

Anyway,依旧是一颗赤诚的爱詹美之心(比心

开学后更新就更不定时了,但是我会努力翻的(都列了分级了肯定起码要翻到福利处再弃坑对不对?!!毕竟大家都是食肉动物哈哈哈哈哈(喂

翻译水平还是很捉急,求轻拍。


十五年前


“你不能对我这样!”海尔 亨特假装哭号着,还重重地跺了跺脚以此强调。“布蕾妮,你保证过今晚和我一起去次子团致敬音乐会的!”


布蕾妮停住了自己正在往她的背包里塞笔记和记号笔的动作,并朝他翻了个白眼:“我说的是我保证会...

20 48

【一点关于詹美的闲聊】

我终于是有网的人了(自豪脸

虽然这几天没网但是我依旧有在用水滴磨石的速度译文呢(被打死

昨晚把A Woman'hands are warm第三章给看了,幸福的要爆炸,自从第七季完结后就一直想看一篇詹姆北上遇到托蒙德的是啥反应的文!介于詹美感情实在太含蓄温吞慢热了,我一直觉得他们两需要一点外界的助力来帮助他们更好认识到对对方的感情,除了蠢萌的不受礼节束缚又耿直强壮的野人叔叔还有谁更合适呢?!

这篇文满足了我的内心需求!!我认为它符合了原剧两人慢慢悠悠的感情,在彼此之间还有绝境长城般这么厚的窗户纸的感情下,再加个混乱分子托蒙德,真的看的我太忍俊不禁了hhhhhhh

吃瘪的詹...
16 16

【已授权翻译】Pieces Of You Chapter 2

无Beta,大概会有不少生硬之处,非常平庸的翻译水平TAT,还有一颗爱詹美的赤诚之心。

因为此篇文是多位太太一起撰写,章节之间会有点bug和矛盾之处。

太太们之间的文风也有差异……不得不说前两章的描写和我喜欢的那章相比还是差了点,希望爱詹美的各位能耐心等到我翻译到非常甜的那章啦啦啦

本文仅供娱乐,请勿转载。


第二章


詹姆看向墙上的钟,静静地怀疑着它的准确性。现在是上午七点三十六分,而去往跳蚤窝的东线火车将在三分钟后到达。


他穿着时髦的短外套站在站台上,携着一个褪色的军式行李包,脸上露出了愠怒的神色,詹姆在看向自己的手机

31

【授权翻译】【詹美】Pieces Of You

分级:NC-17

BY:CaptainTarthister,LuxEvergreen,SeleneU


(嗷嗷嗷!我终于要到授权了!喜大普奔!!qaq)

剧情简介:詹姆与布蕾妮在大学相遇,甜蜜蜜的相爱了,然而因为一场误会,两人分离十五年。后来再次相遇,克服一系列的心理障碍最终又在一起了。

备注:

1.后期很有可能会弃坑(不过催一催还是有可能会继续更的QAQ)因为全篇很长,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

2.我是冲着第三章翻译的这篇文章,第三章主要描述了两人的大学生活,如何相遇相知相爱,甜的我不能自己,我想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两人甜甜的爱情生活QAQ后面还有激烈的不可描述的场景XDDDD...

10 31

【无授权节选翻译】The Covering Sky(by:Rellie)

这篇是AO3上一篇点击率特别高的詹美同人文,长篇,巨慢热系列,改编原剧挺多剧情的,感情很细腻,最后是Happy Ending!我还蛮推荐大家去看的(当然剧情或多或少有些狗血或者bug)我在这里翻译了我最喜欢的(也是最短的XDDD)一章!故事前面剧情是龙母抓了詹美和三傻,并发誓要除去每一个兰尼斯特家族的人,而使詹姆活下来的唯一方法是牺牲泰温公爵,布蕾妮不愿意让詹姆死去就自荐去取公爵项上人头,结果在赶到后发现公爵已经死了,美人儿自揽黑锅接受罪名,愿留在君临城接受比武审判,本应该是魔山和她对打结果詹姆提前赶到和她进行比武审判,这么一个想要正派死去一心向死的布蕾妮和死都不愿意让心爱人死去的詹姆的战役还...

11 32
 
1 / 2

© 两法如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