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如卿

看置顶

【一点关于詹美的闲聊】

我终于是有网的人了(自豪脸

虽然这几天没网但是我依旧有在用水滴磨石的速度译文呢(被打死

昨晚把A Woman'hands are warm第三章给看了,幸福的要爆炸,自从第七季完结后就一直想看一篇詹姆北上遇到托蒙德的是啥反应的文!介于詹美感情实在太含蓄温吞慢热了,我一直觉得他们两需要一点外界的助力来帮助他们更好认识到对对方的感情,除了蠢萌的不受礼节束缚又耿直强壮的野人叔叔还有谁更合适呢?!

这篇文满足了我的内心需求!!我认为它符合了原剧两人慢慢悠悠的感情,在彼此之间还有绝境长城般这么厚的窗户纸的感情下,再加个混乱分子托蒙德,真的看的我太忍俊不禁了hhhhhhh

吃瘪的詹姆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差点头一热决定动手翻译这篇文了…

还是等我把pieces of u翻译的七七八八再说吧~

推荐大家去看这篇文!真的老可爱了,而且用词也不复杂!

不过此文还在更新中…大概得更新好长一段时间了…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法如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