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如卿

看置顶

【无授权翻译】【詹美】Take Off Those Pants and Show Me

配对:JamieLannister/Brienne Of Tarth

作者:ikkiM

分级:NC-16

备注:翻译完全比不上原文系列,原文台词可有感觉hhhhh也很通俗易懂,我在评论里放链接,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原文哇!

巨可爱的小短篇,感觉句句都是一个小故事XDDD

那个….没时间翻译Pieces Of You,先放个小短篇提醒大家我还在人世XDDDD(p.s.说到这个我就忍不住哀悼那已经一个多月毫无音讯的A woman's hands are warm(哭了出来

 

 

 

 

“脱下裤子,给我看看。“


“不,詹姆。”


“我想看看你的纹身,布蕾妮。”


“不。”


“你和玛格丽以及珊莎一起去参与玛格的女人酒醉之夜,而还得上推特才发现你们都弄了纹身。你把这事保密了。你才不能对我保密。”


“我说了,,詹姆。”


“最好的朋友们会和对方分享自己醉酒时纹的纹身。”


“最好的朋友们会尊重彼此,而且不会努力逼迫对方做他们不愿做的事情。”


“你就一直在努力逼我对他人友好。“


“这不一样。还有,这是一个印度纹身*(Henna Tattoo:绘在皮肤上的装饰图案,会自然褪掉),所以再过几个星期它就会消失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得现在给我看看。脱掉,女人。”


“如果你在你的….男性部位弄了一个纹身,你会给我看吗?”


“当然了!等等,什么?那纹身在哪?我以为它在你的屁股上。”


“闭嘴。”


“布蕾妮,难道它在你的大腿内侧吗?”


  “不。”


“大腿上方?”


“不是,詹姆,停下。”


“我的上帝啊,布蕾妮。难道你真的把纹身纹在了….那下边?“


“我让你停下!”


“你真的这么干了,是不是?你现在正变成我爱死了的那种像西红柿一样特别的红。现在你必须得展现给我看了。那上边是什么?“


“别逼我掐死你。”


“一只蝴蝶?不,这不是你的风格。新月和星星?啧,也不是那个。一把小剑?一把为我指明道路的性感的小剑?”


“在我把拳头塞进去前闭上你那愚蠢的嘴巴,兰尼斯特。”


“所以不是一幅图,呃?单词?一句谚语?‘进来,要我’?不,对于羞涩的布蕾妮来说这太露骨直白了。是关于一些责任和荣誉的无聊的东西吗?你为什么要把那放在一个只有我才能看到的地方?“


“你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个。”


“那上面是不是写着‘詹姆是我的最爱’?它应该是啊。我你的最爱。”


“你将会是我最爱的沙包。”


“会不会是一颗写着‘布蕾妮爱詹姆’的小爱心?”


“不是。”


“我会在我的屁股上纹一个对应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干啊?”


“因为这是情侣们会的事啊。”


“我们是朋友,詹姆,不是一对儿。”


“我们可以是一对,如果你能脱掉你的裤子。“


“什么?”


“我花了快一年的时间一直在努力想要钻进你的裤子里,你这个愚蠢的女人。”


“你什么?”


“一想到我确信你穿着的白色纯棉的内裤下藏着一个纹身,就让我硬的和石头一样。我厌烦了耐心等待你意识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比朋友更多了。现在,脱,掉,你,的,裤,子。“


“你是说,詹姆,你想要…等下,你要干嘛?”


“如果你自己不把它脱掉,我就自己来,用我的牙齿。”


“詹姆,停下…天啊,….詹姆…我….詹姆…......。”


“一只狮子?这是一头狮子。我爱这个,布蕾妮。我们要去纹身店里把这个纹成永久性的,这样我就能每天都亲吻它了。”


“闭嘴,詹姆,我才不要….詹姆。”

 


The End

评论(24)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法如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