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如卿

看置顶

我和同好们都相信詹美的感情不是假的,詹姆对美人的感情有目共睹,说什么骗炮的也是不可能,詹姆是那样的人嘛他对自己的姐姐专一了几十年从来没碰过别的女人,如果不是布蕾妮在他心中有重要地位,怎么会和她发生关系。
在网上看到一些挺能表达我们观点的评论,大概翻译了一下贴上来供大家看啦。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我永远会摇起来詹美大旗的!

1.“大家为啥要对詹姆这么生气,如果你真的见证了詹姆这么多年来的转变尤其是之前那些剧集,你就会明白他说的那些关于瑟曦的话或是要回去并不是为了突然要向她臣服,特别是我们都知道他的确是爱着布蕾妮的。他南下以他个人之力是为了阻止瑟曦而不是支持她,而且他也知道布蕾妮不会让他一个人去经历这些事,肯定会想办法阻止他。所以他做了他能做的事,努力把个人情绪甩到一边,故意伤她的心,这样他才能离开去阻止所有的那些流血屠杀,而这一直都符合忠实他角色本人啊。”

2.我(在推特上)看到了好多认为,布蕾妮恳求詹姆留下来和她在一起显得她太ooc的无语激烈的看法,关于这点我就想说:
1.布蕾妮现在正真真切切的和他相爱呢。
2.她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了性生活,而且还是跟詹姆。(其实这儿不太准确,第一次是他们庆功宴那儿,这时候已经同居有一段时间了。)
布蕾妮恳求詹姆留下来这点并不显得她ooc,就像我所说的,她正和他相爱着。她当然会求他,这看上去令人愉悦吗?不,这就是一坨心碎和焦虑的混合物。这有必要吗?当然啊,但是只是对于詹姆实际上要去杀瑟曦这点来说(这个是外网一个猜想,实际也不确定詹姆会不会真的下手,但是我相信他肯定是回去阻止的),而不是和她重聚。
这是第一次我们看到布蕾妮对某个人露出如此脆弱的一面,这是爱情使然呀。人们见惯了她强硬坚韧的外表和剑术,就给她的脆弱贴上了ooc的标签。
让布蕾妮塔斯骑士露出柔软一面吧,也给她因她所爱的男人而脆弱的权利吧!

3.我没被那些剧透伤透心的唯一原因就是我相信尼可(詹姆的扮演者,是詹美西皮的忠实维护者hhh)我们的詹美船长。如果他说他喜欢结局而且还愿意用一个笑脸去评价它的话那我就相信他(之前有个权游访谈让演员们用一个emoji去形容结局,尼可是唯一一个给了一个笑脸的演员,而且他表达过他很满意自己角色的结局,还有,尼可本人不咋站詹瑟也不太愿意詹姆一直处于被瑟曦管控的处境,还有重要的一点,尼可特别耿直,不太爱遮掩自己的情绪)他爱詹姆(和布蕾妮)的程度不比我们任何人差,而且他绝不会为了塑造震撼感而去毁掉多年来人物的成长塑造。詹姆也许是骑马南下了但是他不会回到瑟曦身边,他是有计划的而且他要去保护那些他爱的人(我觉得是提里昂和布蕾妮)我们就承认吧,他绝不想乐意去伤布蕾妮的心,所以他肯定是为了一些更重要紧急的理由而用离开这件事伤透她的心,而接下来这两集将会揭晓这理由。
现在困扰我的真正的问题就是,那些我们值得拥有的船戏戏份本该成为这个同人极度美好的回忆,但现在它变得令人痛苦。所以管它呢!我们还是给尼可一点信心吧,毕竟他知道的比我们多啊。

评论(4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法如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