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如卿

看置顶

一点废话

其实恶魔天使这个设定真的超暧昧的,超级酿酿酱酱的,在萌西皮方面其实我也很爱开荤。

但是CA这对迷之让我emm比起为爱鼓掌我更想看到他们小甜饼。我就是觉得克劳利真的是个内心好温柔的角色,作为一个恶魔一点也不毒舌,经常还顺一下炸毛加之安慰良心挣扎的小天使,每次喊angel的时候真的特别苏。比起软软的小天使他耿直直率的多了,自己不吃盯着他吃东西还有永远用"行动"表达心意的这种男友力max的真的个个都是大苏点qaq教堂救小可爱还有收到圣水后,摸着水瓶一时半会出不了声,一出口就是 我要载你一程。

啊!!!这就是6000年恶魔的含蓄表白啊!!!_(:з」∠)_(帅到腿软

还有迈克辛!这个男人是怎么演出一只小仓鼠的感觉的,第一集嘟着嘴巴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疯狂尖叫

比起克劳利那套比较含蓄的表达,小仓鼠(不 的爱意表达的就直率多了,每次看到他圆圆的眼睛亮晶晶的(教堂保书的那一段简直就是"心动"的教科书典范  违心的外壳撑不住两秒,他真的太可爱了(捂心脏


对了这剧还会有第二季吗qaq


评论(12)
热度(70)

© 两法如卿 | Powered by LOFTER